机智的摇摇酱

手帐日常lo | 要永远严肃正直 永远机智可爱

我来做一个磕糖示范。

①工作人员在汇报源源被抱这事儿的时候,老王和队友显然都在,但是从工作人员视角,也就是拍摄时间来看,显然汇报对象是哥哥。为什么弟弟被抱了要告诉哥哥?为什么工作人员汇报的时候还紧张到结巴了?

②对比出真知。听到同一件事,队友还是淡定地继续玩雪,我们老王呢,猛一回头爆了重庆话,“他抱王源儿???”眼镜下面的眼神请自行脑补,我是工作人员我也怕。

③退一步来说,可能队友就是比较淡定。那我们来代入一下青春期男生听到哥们儿被陌生男人抱了会是什么反应。显然,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王源被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你哥只有四个字“他抱王源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屋里醋王。祝福那个抱了我源的哥们儿,好人一生平安。


妈妈我也想抱源源QAQ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