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摇摇酱

手帐日常lo | 要永远严肃正直 永远机智可爱


【小白跟y说“打局游戏,你冲我前面把人都杀光了我还打什么?你的大招很酷炫啊?”y回答他“昨天吃薯条你都吃完了给我吃什么啊?”】


-你把人杀光了我杀什么?
-你不用杀人,你只要做(吃)你想做(吃)的事(东西)就好。比如你想吃薯条就让你吃过瘾一个人吃完也没关系;比如烤肉我一个人来烤,你负责吃就好;比如你的生日蛋糕,我来切我来分,你躲在我身后专心吃。

“你想杀的人替你杀光,你想吃的东西让给你吃。”

这就是我们俊凯耿直的哥(男)哥(友)力吧,麻烦的事放着我来,弟弟这么小这么可爱就吃吃吃呗,宝宝太瘦啦,没有我照顾可怎么办!


图存自微博上特别棒的画手香浓八喜蘸烤肠

评论

热度(11)